张可以and

我在等待一位旧友

520的礼物🎁

短打

祺鑫/BE

ooc预警,含私设

🈲上升,上升跟私生嘴对嘴




“马嘉祺,你根本不配被爱”

“你就不应该活着”

“不,不是的……”马嘉祺下意识反驳着那些话。

“嘉祺,嘉祺!你快醒醒!”耳边传来丁程鑫焦急的声音。

“阿程...阿程!”马嘉祺突然从梦中惊醒,猛地一下坐了起来。还没等他完全清醒过来就被丁程鑫一把抱住,马嘉祺下意识回抱过去。

“阿程…阿程…”马嘉祺口中一直念着“阿程”,手也越收越紧,“嘉祺不怕,阿程在呢。”被勒地难受的丁程鑫一边慢慢拍着马嘉祺的背,一边小声说着。

过了许久,马嘉祺终于抬起头,丁程鑫才发觉身前人的眼眶早已蓄满了眼泪,要落不落的看着好不可怜。那人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丁程鑫,让他本就软得一塌糊涂的心更软了几分。

“阿程哥哥,要亲亲~”此时还蒙呼呼的马嘉祺无意识地给丁程鑫撒娇。听到马嘉祺软软的语调说出的话让丁程鑫心里添了几分心疼。马嘉祺比自己小一岁,却比他这个哥哥要更加懂事。这样的嘉祺谁不爱呢?这样想着,他凑了过去,轻轻地吻上了马嘉祺的唇。马嘉祺随即加重了这个吻,二人难舍难分。

一吻毕,马嘉祺看着还在喘气的丁程鑫,想:

“阿程,希望你想起来以后不会恨我,还能像现在这样爱我。”




嘿嘿没想到吧520我来发刀了嘿嘿嘿👀👀

后续不确定发不发因为没灵感

评论(2)

热度(7)